关于举办“庭审进高校 审判零距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审核: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267

广大师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能力,加强法治人才培养,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构建法治校园,现举办庭审进高校 审判零距离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1028日上午10:00

二、地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模拟法庭(文理楼142)

三、案由:TCL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诉青岛胶州某家电经销部商标侵权纠纷案

四、有关要求: 

1.请所有旁听人员佩戴口罩,提前30分钟开始入场,庭审活动开始前10分钟禁止入内。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不得中途离场。

2.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法庭规则》,庭审活动中旁听人员应严格遵守法庭纪律,不得鼓掌、喧哗;不得吸烟、进食;不得拨打或接听电话;不得进入审判活动区,不得随意站立、走动,不得发言和提问;不得对庭审活动进行录音、录像、拍照或使用移动通讯工具等传播庭审活动等。

3.禁止在各类网络平台披露或评论案件内容和庭审过程。

 

黄岛区人民法院 文法学院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