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文法学院举办2020年度大创第二次阶段性检查答辩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付宇星 审核:赵晓静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114

于子涵正在进行答辩  赵晓静 摄

为进一步了解2019年立项大创项目进展,同时帮助其更顺利地开展,119日,文法学院于文理楼358会议室展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第二次阶段性检查答辩,学院三位教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共有7支团队参与,每个项目组在五分钟内进行阶段性成果展示。各项目的答辩人员依次陈述所在团队的大创项目内容,并从项目进展、成果展示、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阐述。答辩项目涉及文化、法律、艺术等多个方面。三位评委在每个项目答辩后进行指导,对偏题等存在的问题提出质疑并予以指正。其中,“放歌新时代获奖作品《青春》的价值研究及推广项目组”别出心裁,以项目研究歌曲《青春》演唱作为答辩结尾,将项目特色充分展示,同时带动答辩现场气氛。“谢谢老师的指导,我们接下来会扩大调研对象的范围,以获得更多有效的数据”,答辩人刘鹏燃在几位评委指导后说道。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开展旨在锻炼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创造性思维,从而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此次答辩有利于解决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推动项目发展,也有利于促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学营造院师生携手共进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