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与西海岸新区文化馆、东方影都共建艺术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李汉 审核:吕达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320

  

文法学院与西海岸新区文化馆、东方影都共建艺术实践教学基地 吕达摄

  文法学院师生录制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作品 吕达摄

   1111日,文法学院在西海岸东方影都大剧院与西海岸新区文化馆、青岛东方影都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共建艺术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文法学院副院长刘清、西海岸新区文化馆馆长吕达、青岛东方影都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经理董俊卿、音乐系系主任苏静出席签约仪式。

   为加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大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文法学院与文化馆、东方影都公司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达成合作协议。文化馆、大剧院根据文法学院的需求提供实践教学所必需的基本条件,文法学院有计划地安排相关专业师生到文化馆、大剧院进行艺术实践,双方协商一致的前提下开展产学研等方面合作。

   此外,11日至15日文法学院音乐系师生参加录制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录制交响乐团、女声小合唱、舞蹈团等节目,代表学校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