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风采】文法学院“最美科研人”摄影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黄沛悦 审核: 发布:于露 浏览次数:327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术研究水平,展现研究生良好的科研工作氛围,彰显我院研究生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钻研精神,并在科研活动中发掘最美瞬间,展现我院师生的科研风尚,特举办此次“最美科研人”摄影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最美科研人”。

二、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文法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文法学院研究生会、汉硕2001班。

、活动时间与参与对象
活动时间:20201120-28日;

参与对象:文法学院全体研究生。 
四、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否则取消参与资格;
    2.
作品应以科研、学习、校园生活等为题材,内容要客观真实,积极向上,展现良好的校园氛围,表现我院师生科研风尚;
    3.
作品拍摄工具不限,相机、手机均可,单幅、组照均可(组照视为一件作品,限5幅以内),作品格式为JPG

4.每件参赛作品须以“作品标题+联系电话+姓名”命名,并另附简要文字说明(字数不限)。

五、活动流程及参与方式

第一阶段: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1124日前,参与者按要求将作品发送至邮箱Huangpy916@163.com

第二阶段:1125-27日,承办单位初步筛选出15幅作品,再经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获奖作品

第三阶段:1128日,公布获奖作品,并联系获奖者,发放奖品与证书。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为小米智能音箱;

二等奖2名,奖品为富光保温杯;

三等奖6名,奖品为爱国者U盘。

七、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黄沛悦

联系方式:17663917916
八、作品使用声明

参赛者应对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参赛者还应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主办单位享有使用所有获奖作品的权利,可用于相关宣传和展览,并在使用过程中尊重参赛者的署名权,不付稿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