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志雄老师喜获学校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宋杰 审核: 发布:宋杰 浏览次数:200


       

 近日从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学校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共有来自14个教学单位的40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教案评比、说课、讲课和教学反思四个环节,确定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其中我院张志雄老师获得二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自1990年开始,学校组织年龄在38岁以下、独立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含实验教师)参加,旨在引导和促进广大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加强教学交流。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工作,组织各系推荐和专家辅导、邀请专家进行教案点评和课堂教学指导、组织赛前演练等,从教学过程的设计到教学手段的提高进行全方位的指导。此次比赛加强了青年教师的交流,推动了青年教师教学素养的全面提升,同时活跃了学院的教学氛围,夯实了学院教学发展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