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文法学院召开“头雁计划”之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周围 鲍传惠 审核:鲍传惠 发布:杨倩 浏览次数:238

团委书记赵振华讲话  鲍传惠 摄

会议现场  鲍传惠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引导团学干部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加深团学干部对提高自身素质必要性的认识,1123日,文法学院在文理楼358室召开“头雁计划之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专题会。文法学院团委书记赵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赵振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会组织“做表率、讲奉献、严纪律、转作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内容。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薛源赠晖宣读了《全国学联印发<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通知》。赵振华强调,学生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讲求实效,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的工作原则。赵振华指出学生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与纪律意识,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奉献精神,在方方面面做出表率。

会议最后,赵振华对学生干部提出五点要求:做人要老实,做事要踏实,作风要扎实,准备要充实,结果要务实。赵振华强调,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一定要有大局意识,抓关键、知缓急、守程序,努力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硬的学生工作团队,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本次专题会对文法学院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打造学生干部队伍和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建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