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罗舒 审核:赵延升 张子乐 于天一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227

  文法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全体代表唱国歌  

 院长王学栋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姚成郡致闭幕词

副院长魏学宝作文件制定、修改说明  

  副院长刘清宣读工会贺信

副书记陈熙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冷凌作提案工作说明

监票人张欣宣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果  

 

1126日,文法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文理楼142顺利召开。27名正式代表、11名列席列席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熙主持,全体代表起立,唱国歌。随后,副院长刘清宣读中国教育工会中国石油大学委员会发来的贺信。

院长王学栋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紧密结合我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战略蓝图,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引进、招生宣传、党建育人等多个方面总结了学院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所面对的挑战与机遇。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及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措施。副院长魏学宝对《文法学院绩效工资计算及发放办法(试行)》的起草、制定、修改作出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反馈和解答。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文法学院绩效工资计算及发放办法(试行)》;表决通过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工会主席冷凌对提案工作作了说明,提案涉及到科研、教学、职工利益等诸多方面,体现了教职工积极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热情。

最后,大会由党委书记姚成郡致闭幕词。姚成郡书记指出,这是学院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教代会,具有特殊的意义。教代会制度落实是学院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保证;教代会行使民主管理和监督权力和义务需要做到的四个注重;工会作为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机构,必须努力发挥好组织作用、桥梁作用和凝聚作用。大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