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禹城市第一中学、德州市第二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 审核: 发布:瞿渠 浏览次数:503


1127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副院长刘清一行代表学校赴禹城市第一中学、德州市第二中学分别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禹城市第一中学校长田金荣,德州市第二中学副校长高爱春等相关学校领导分别出席签约仪式。

田金荣、高爱春分别代表学校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力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成绩等做了详细介绍。他们表示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是对地方中学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肯定,双方应该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刘清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学科优势等基本情况,列举了近五年从两所学校考入我校的学子数量,表示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有利于双方进一步交流和合作,让更多的禹城一中学子、德州二中学子了解和走进石油大学。

“优秀生源基地”的签约和挂牌,是我校招生工作的稳步前进。我校以此为契机,展现学校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学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