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能源治理与法律交叉学科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孙骥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601

会议现场  孙骥摄影

123日,“能源治理与法律”交叉学科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视频会议在文理楼302举行。此次会议特邀中国政法大学王灿发教授、武汉大学法学院杨泽伟教授、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巩固教授、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姜世波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陈书全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瑞涛教授、经济管理学院李永波教授等专家参加文法学院院长王学栋、党委书记姚成郡法学系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论证会。

王学栋首先介绍了出席嘉宾及与会人员,对各位专家在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法学系康雷闪副教授围绕“能源治理与法律”交叉学科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报告,就交叉学科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基本要求、培养方向、学习年限、培养方式、学分要求、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充分肯定交叉学科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对博士研究生培养的学科定位、课程设置、管理方案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