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3 作者:王媛 卢延君 赵慧 审核:韩承君 阿提古 都奕君 高羽彤 肖檬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362

大会现场 韩承君摄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韩承君摄  

姚成郡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 韩承君摄 

 

  总监票人赵振华宣布预选结果 阿提古摄

 正式选举党委委员投票 韩承君摄 

  正式选举党委委员投票 都奕君摄

陈熙同志宣布当选学院党委委员名单 都奕君摄   

  

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阿提古摄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肖檬摄

 

1213日,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于文理楼142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校专职副校长、组织员陈春生,组织部穆洋洋与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文法学院陈熙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姚成郡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进图强 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同类高校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介绍了自学院成立以来的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学院发展的目标和主要任务。他指出,自学院成立以来,全院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师生员工,认清发展要求、明确发展方向、开拓发展思路,在坚持党建统领、把握正确导向、落实立德树人、着重凝心聚力、推进内涵提升中,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力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育人体系不断完善,发展环境更加优化、事业发展呈现良好局面。报告指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统一发展思路,为聚力发展找准前进路径;将进一步抓好主要任务,为聚焦目标落实实际行动;将进一步落实党建统领,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学院党委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凝心聚力、奋进图强 、勇担使命、追求卓越,全力推进改革与建设,竭力寻求创新与突破,努力实现跨越与提升,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第一阶段通过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本次选举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各分团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召开了分团会议,对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预选并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各分团充分肯定党委工作报告,对本届党委工作予以充分认可。

党员大会第二阶段,正式选举文法学院党委委员,采取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有序投票。大会选举7名同志为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文法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下午2:30,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文理楼358召开。会议投票选举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讨论了学院党委委员的主要职责并明确了本届学院党委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