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文法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新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孙雪 审核: 发布:杨倩 浏览次数:184



摄影  赵慧


1221日上午,文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新党员座谈会。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赵振华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

全体新党员举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党旗宣誓。鲜红的党旗渲染出庄重的气氛,新党员宣誓声洪亮激昂,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新党员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宣誓完毕后,赵振华对新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并提出要求,他强调,新党员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角色与身份,按照党章党规、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用入党誓词提醒并激励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将其付诸实践,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宣誓仪式与座谈会,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同时,也有助于广大新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