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汉语2002班顺利举办“冬日送温暖”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刘雨晴 审核:刘雨晴 发布:赵振华 浏览次数:142

支部成员共同包饺子 刘雨晴 摄

成员合影 刘雨晴 摄

支部成员帮助工作人员 刘雨晴 摄

为提高青年团员志愿服务意识,帮助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学生助人为乐精神,1220日,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02团支部于荟萃三楼举办“冬至送温暖”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汉语2002团支部书记王微钧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团日活动开始,汉语2002支部成员为餐厅工作人员送上学生们亲自包的饺子来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志愿帮助餐厅工作人员”环节中,汉语2002支部成员们主动帮助餐厅工作人员收拾桌面、整理碗筷、搬运物品,以小的志愿行动来为餐厅工作人员送去冬至的温暖。团日活动结束之后,汉语2002支部成员胡日朗谈道:“这次团日活动十分新颖,让我体会到了汉语2002团支部的温馨和温暖,同时也让我亲身体验了帮助他人的快乐,我认为为辛苦的餐厅工作人员送去温暖是十分有意义的。”

此次团日活动使支部成员亲自体验了志愿帮助活动,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为他人送去了温暖。支部成员在志愿服务的同时,更加体会到工作人员的不易,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培养了助人为乐精神,在活动中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