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法律硕士兼职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孟宇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977

聘任仪式


12月26日,文法学院在南堂501举行法律硕士兼职导师聘任仪式。院长王学栋、党委书记姚成郡、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委会委员皮海波、东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市扫黑除恶专业队长王绍青、黄岛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吴迪、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洁、北京德和衡(青岛)律师事务所、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苗在超、山东达洋律师事务所主任孙瑞玺等校外导师、法学系全体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同学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姚成郡主持。王学栋为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并发表讲话,他表示校外导师的加入是对学院发展的助力与鼓舞,期待各位导师为文法学院学科建设及师生发展提供更多指导与支持。山东省律师协副会长、山东达洋律师事务所主任孙瑞玺代表新聘任导师发言。

仪式结束后18、19级研究生分为4组,分别进行了研究生毕业论文的中期检查和开题答辩。新聘任的校外导师全程参与,2020级研究生全程观摩。答辩会时长为一天,答辩会结束后,参会的研究生都表示自己有很大的收获,专家的指导意见对自己的论文写作有很大的帮助。此次答辩会是文法学院对提升研究生学术论文品质的一次助推,有助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