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赵慧 审核:赵延升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146

为进一步加强文法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能力,1229日,我院于文理楼358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陈熙主持会议,文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现场 赵延升摄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熙介绍了评议流程及标准,四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述职,联系支部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支部组织建设、党员发展管理、党员作用发挥、特色工作开展、支部问题清单整改、不足以及今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答辩。学生党总支委员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评议,与会同志就各支部的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最后,陈熙副书记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各党支部在2021年继续加强完善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和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同时,各党支部应结合专业特点,推进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工作,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支部战斗力。

本次学生党支部述职评议,各学生党支部对自身的组织建设情况进行梳理、反思与总结,加深了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员发展和支部建设工作的认识,有利于为今后支部建设和发展积累经验,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