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考核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王春艳 审核:王元飞、王春艳 发布:杨倩 浏览次数:228


按照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考核办法》《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7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考核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姚成郡对评议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对教工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总结,也是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各支部要按照要求充分展示一年来的重点工作。本次考核分为现场述职和评议两个阶段,汇报和述职采用PPT形式进行,5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依次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抓基层党建情况、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情况、围绕中心开展的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综合现场查阅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座谈、个别谈话、征求意见及支部书记汇报与述职情况,分别对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评价。

文法学院调整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202010月底,根据学校安排,各党支部在认真查找问题的基础上,形成了问题清单,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讨,确定了先进和中间党支部,形成任务清单反馈各党支部。本次述职考核是各支部自查自评基础上进行的全面总结,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