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王元飞 审核:赵延升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413

会议现场

张玲玲副校长讲话

  1月9日,学院在文理楼142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玲玲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成郡主持。

张玲玲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文法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虽然去年工作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学校各方面取得长足发展,文法学院也克服重重困难,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许多成绩。文法学院定位的发展方向非常明确,学院的进步跟学校发展态势是一致的,向好的。事实证明,学校做出学科布局调整的决定是正确的,这是学院上下齐心合力,共同奋斗的结果。相信在“十四五”期间,文法学院师生会结合专业优势,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导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不可或缺的力量。最后张玲玲向全院师生表达了新年祝愿。

王学栋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

姚成郡书记部署工作

陈熙副书记宣布学院2020年十大新闻

魏学宝、刘清副院长为学院学科研成果获得者颁奖

王学栋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代表班子全面总结学院2020年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重点任务进行布置。

会上,姚成郡书记对寒假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院2021年发展提出了展望。

会上宣布了学院2020年十大新闻,对学院教学科研成果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