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关于组织学习全国脱贫攻坚表彰总结大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 审核: 发布:张淑琪 浏览次数:282

各党支部、团支部:

2021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号召学生紧跟党的步伐,了解国家时政大事,激发奋进拼搏之心,文法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党支部自行开展学习“全国脱贫攻坚表彰总结大会”精神主题活动。

一、  活动时间

20213

二、 活动内容

各党支部、团支部自行组织,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全国脱贫攻坚表彰总结大会精神。

三、 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有效推进。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部署,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2.认真学习,做好宣传。各党、团支部针对学习情况形成宣传稿件,积极向学院、学校新闻网、新媒体投稿。

3.做好记录,及时总结。各党、团支部在相关学习活动中要做好记录,及时总结成果,并于41日前将学习相关活动的文字材料(感悟、总结等)和照片以团支部或党支部名称命名发送到邮箱1263160155@qq.com

 

联系人:张淑琪  张子乐

电话:86980329

邮箱:1263160155@qq.com

 

文法学院学生党总支、文法学院团委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