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曹佳豪 审核: 发布:赵振华 浏览次数:89


35日下午,文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文理楼358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文法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赵振华及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赵振华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员同志要在新征程中展现出新担当。各支部应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不断发展完善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考核机制,通过“强基础、增强势、补短板”,对照支部情况,切实做好常规性基础工作,打造特色专业品牌,不断强化弱项工作。落实好“学习强国”线上平台学习,认真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工作,落实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开展建党100周年及学党史系列活动。

赵振华强调,要注重党员培养发展规范化、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党员考核监督严格化、作用发挥示范化,制定《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日常表现自我写实档案和组织考察清单》、《文法学院学生党员行为规范及考核办法》等系列制度,加强党员素质提升,发挥党员的活力和影响力。

通过此次会议,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指明了工作思路,有利于学生党支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