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汉语2002团支部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刘雨晴 审核:刘雨晴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136

汉语2002团支部观看开学第一课 刘雨晴摄

317日上午十点,汉语2002团支部于东环301集中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支部团员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学习到学校疫情防控安排要求、学生进入学校隔离室规范化流程以及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

视频观看完成后,支部成员深受感触并交流了观后感想。其中,汉语2002团支部罗凌云说道:“致敬逆行者,敬畏自然,守护生命,让我们众志成城,一起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抗疫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疫情防控意识,提升了支部成员自身防护能力,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教育激励支部团员听党话、跟党走,利于学院、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