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5 作者:王元飞 审核: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301

4月1日,文法学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全体院领导及院属各单位干部参加会议。

院长王学栋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郝芳校长讲话、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等会议精神,就学校对学院十四五规划有关工作任务安排情况进行说明,对学院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王学栋强调,2021年是国家政治大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发展关键之年,学院继续坚持“贡献导向、差异化发展、激励与考核”的发展思路,不断强化“学科学位点与专业、科研与教学、公转与自转”的相互统筹,实现各项工作“重点做深有突破、特色做精有优势、整体做强有影响”的深入推进,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在学校人文社科振兴计划引领下,提升交叉学科博士点影响力,以“品”字型策略布局文、法、艺三大学科发展,精准发力,坚定信心,促进学院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姚成郡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王勇书记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二级党委书记会议等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委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姚成郡提出,学院党委努力争先创优、深化党政融合、强化统领保障,不断完善党建工作体系“三全育人”体系,深入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委巡察工作,大力强化队伍、文化和治理体系建设,充分保证思想聚心、组织聚力、文化聚魂,为学院内涵提升、可持续发展做好有效引领、服务、保障。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把学院建成一个有温度、有活力、有灵魂、有自信、有追求、有地位的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