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主题教育】文法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321”专项计划舞蹈展演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赵慧 许淑雯 审核: 发布:杨倩 浏览次数:115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文法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园文化建设“321”专项计划舞蹈展演,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美育中接受红色教育、坚定信仰信念。

文法学院借助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以浸润感染激发奋斗动力;挖掘党史资源,以实践体悟增强信仰定力。自20204月以来,文法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校园文化建设“321”专项计划的号召,编演以校史、院史和学院精神为主题的原创大型舞蹈节目《追光》,用红色题材文艺作品作为党员发展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

通过组织入党积极及分子观看此次321舞蹈展演,加深对党史校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学党史悟初心。2020级团总支副书记陈骞同学激动地说道:“这种讲述党史校史故事的新颖方式,让我更深刻地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传奇,这也更加坚定了我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出自我贡献的决心。”汉语2001蔡馨蝶同样表示,从学校的不断变迁上升到国家的繁荣富强,处处可见共产党人的努力与奋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更应该脚踏实地,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文法学院将理想信念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校史院史传统等作为学院党员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入党积极分子激励教育、预备党员锻炼教育、正式党员先锋教育、毕业班党员旗帜教育的“五阶段”党员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