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党史、悟思想、敢担当、有作为”微党课大赛顺利完赛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孙雪 审核: 发布:杨倩 浏览次数:28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由文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主办、法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的学党史、悟思想、敢担当、有作为主题微党课大赛现已顺利完赛。

本次微党课大赛共征集作品16份,参赛党员们主要围绕革命英雄人物事迹、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等主题,结合个人口头讲述、视频剪辑等形式进行了精彩呈现。经过认真复评遴选,共6份作品获奖,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浩然正气,初心不改》王芸蕾 程静 文卢颖

    二等奖:

   《邓恩铭烈士事迹分享》申婕 卢意 崔慧慧

   《永不过时的焦裕禄精神》王怡培 李萍 江彩雯

    三等奖: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朱月琪

   《革命烈士邱少云》王娜 李甜雨 王鹏宇

   《孟泰》崔文琪 于敬冉

举办微党课大赛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微党课大赛进一步创新形式,鼓励参赛选手走进红色革命基地、走进党史教育基地,充分发挥个人才能和团队优势,注重利用新媒体技术手段,从而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趣味性。

通过讲述先锋事迹,集中学习和发扬了勇担当、尚实干、走在前、作表率的时代精神,在学生党员中形成学党史颂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