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康雷闪老师获学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11 作者: 审核: 发布:宋杰 浏览次数:377

近日,我校发布了《关于举办学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经各单位推荐,共40余位主讲老师参加比赛,最终19位主讲教师进入决赛。我院两名教师参赛,康雷闪老师成功入围现场决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特邀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做赛前指导,帮助参赛教师深入了解大赛规则及相关要求,坚定备赛信念,明晰努力方向。

19日,在决赛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康雷闪老师的《保险法学》课程获得副高组三等奖。据悉,此次决赛副高组共9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康雷闪,副教授,法学博士,法学系党支部书记,曾获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优秀指导教师”、院级优秀教师、学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