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娄胜南 审核: 发布:娄胜南 浏览次数:194


3月22日,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姚成郡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在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的情况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国上下共同努力,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备受鼓舞;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明的“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以及高瞻远瞩地指出我国发展具有五大方面战略性的有利条件,信心更加坚定;充分认识到国家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教育、科技等各项事业今后发展新要求,责任更加明确。为此,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充分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重点目标任务,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