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立项】我院3项课题喜获东营市社科规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专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 审核: 发布:宋杰 浏览次数:182

日前,东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院共有3项课题喜获立项。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课题类别

负责人

DYSK(2022)4

黄河下游滩区生态补偿机制研究

常规性课题

穆丽霞

DYSK(2022)13

建设黄河口国家公园背景下环境私人治理机制的构建研究

常规性课题

 岩

DYSK(2022)14

黄河口国家公园湿地生态保护依法治理对策研究

常规性课题

田国兴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专项课题,共征集课题233项,经专家评审,确定立项47项,其中我校立项4项。按照《东营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暂行规定》,该专项课题于今年8月底完成研究任务,将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对推动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了相应的法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