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燕心悦获评学校2022年“十大学生标兵”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孙欣雨 审核: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153

近日,学校2022年“十大学生标兵”评选落下帷幕,我院法学专业2021级研究生燕心悦获该荣誉。

 “十大学生标兵”评选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展示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每年评选10名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燕心悦,女,中共党员,文法学院法学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现任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青岛市青年联合会委员,曾任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副主席、青岛市学生联合会主席、青岛大学学生会主席等。政治立场坚定,思想态度端正,学习勤于钻研,理论结合实践,多次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时长达千余小时,多次受到省市级表彰。曾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优秀志愿者等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荣誉4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