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制定高质量发展10条重点举措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 审核: 发布:娄胜南 浏览次数:292

415日,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启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在充分讨论、凝聚共识的基础上,学院明确了今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制定了《文法学院高质量发展重点举措10条》,并于519日经学院党委会会议讨论通过,予以实施。

《文法学院高质量发展重点举措10条》基于学院“十四五”规划,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主攻方向、关键问题、核心目标,确立了10条重点举措,包括:一是聚合两大学科发展方向;二是搭建三层次人才队伍高地;三是优化文法通识课程体系;四是以新文科项目牵引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五是实施助力学生成才“四项工程”;六是创建省部级研究平台;七是开展精准对接的社会服务;八是建好系列文化与学术活动品牌;九是打造“纲举目张”党建质量创优模式;十是改进激励约束制度。同时围绕以上10个方面相应制定了具体措施和目标任务。《文法学院高质量发展重点举措10条》为学院今后一段时间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基本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