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面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申如锦 审核: 发布:郭静 浏览次数:230

        近日,学院应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邀请,面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学子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院长马波,副院长姚国军,学院副院长魏学宝,相关学位点负责人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法学及汉语言文学专业19级、20级学生14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宣讲会由姚国军主持。


马波致辞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马波院长首先致辞,他对出席宣讲会的魏学宝副院长一行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魏学宝副院长则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介绍,就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力量、培养平台、硬件软件设施、办学育人成果、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奖助计划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中文系主任沈壮娟、法学系支部书记康雷闪也分别对汉硕专业、法学、法硕专业招生及其相关初试、复试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魏学宝、沈壮娟、康雷闪宣讲

     此次宣讲不仅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扩大学院所办学位点的影响,同时也为两校、两院持续深入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