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守纪法、强作风、 促发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 审核: 发布:娄胜南 浏览次数:143




6月30日,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守纪法、强作风、 促发展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姚成郡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规定,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了认识。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时代楷模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检,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切实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从行动上遵纪守法,严格加强自律,从工作上履职尽责,强化一岗双责,从作风上引领示范,锤炼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从发展上真抓实干,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