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文法学院举行庆“七一”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王微钧 审核:卓嘎 高雅琪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118

文法学院举行庆“七一”升旗仪式

法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吕雪晴主持

党员代表周治君发言

团员代表柳经鸣发言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升旗仪式现场

为庆祝党的101岁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青年学生勇担时代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文法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升旗仪式。

7月1日上午6:30,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升起,全体成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党员代表周治君、团员代表柳经明进行国旗下演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关怀,表达了青年应坚持党的领导,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将小我与大我融合,扬青年之朝气,为下一段不朽的传奇贡献青年力量。

发言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宣誓后,全体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党团员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子元广场上空回荡,体现着文法学院青年的青春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