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来我院调研辅修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 审核: 发布:瞿渠 浏览次数:137

       7月4日上午,教务处招生办主任郑健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辅修培养工作。学院副院长冷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建科,以及辅修法学、英语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冷凌简要总结汇报了法学辅修(双学位)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成效,并从院系两级管理、教师教学及学生学习等四个方面梳理了辅修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在座谈中,与会人员从校院两级管理、教师的工作量认定、提高辅修学生的归属感及专业认同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学运行科科长张超、学业与学籍管理科科长苑燕燕、董增华老师、课程与教材管理科单英晋老师,就专业教师们关注的辅修专业教学中的问题给与了解答,并对课程安排、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与了回应。
      郑健主任最后总结,首先对学院及教师们多年来对辅修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作为复合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学校高度重视辅修培养工作,通过今天的座谈,收集到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将尽快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促进和提高辅修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