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作者: 审核: 发布:瞿渠 浏览次数:116

91日上午,文法学院在文理楼358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重点安排毕业论文抽检工作以及新学期开学相关事宜。教学副院长冷凌主持,院长王学栋,各系主任及教学副主任参会。

冷凌结合近期工作安排,对新学期教学事宜进行部署。在教学环节、教学秩序、教学管理方面,各系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做好线上线下同步开学的准备,保证每个学生不落课,稳定高效的完成教学活动。对于近期的重点工作毕业论文抽检,要根据省校两级文件要求,抓好质量,优化程序,注重细节,掌握好时间节点,高质量的完成抽检工作。

王学栋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教学工作无小事,是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的基础。教师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维护好教学秩序,做好学生培养工作。针对毕业论文抽检,全院要高度重视,细化落实到每一位论文指导老师,本着对学生负责、对专业负责、对学院学校负责的精神,以论文抽检为契机和抓手,重细节、强落实,强化过程管理,以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各系积极组织落实,为我院教学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