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 审核: 发布:娄胜南 浏览次数:99


1010日,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姚成郡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姚成郡带领学习了王勇书记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学校新的奋斗目标、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和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重点,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针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做贡献统一了思路、强化了共识。

姚成郡强调要深入领会学校新奋斗目标提出的背景和包括的内涵,充分领会学校的发展思路和改革方向,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实际相结合,与学院十四五规划推进相结合,与已确立的学院高质量发展主要措施的落实相结合,根据学校新目标确立学院新定位,根据学校部署的新任务形成学院新担当,根据学校发展新方式形成学院新思路,根据学校各项新要求形成学院发展的新面貌。

    学院院长王学栋认为,学校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重新定位,学院的定位与学校的新定位是一致的,这给学院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学院必须围绕学校新定位,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所作为,完成好学校发展新要求对学院提出的重要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