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宋杰 审核:刘清 发布:宋杰 浏览次数:115

    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申报组织工作,提升项目质量,101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理楼358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副院长刘清主持,院长王学栋、文科处吕筱文、无课教师、硕博研究生参加。

交流会现场

 吕筱文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流程、近年的申报数量、立项数量及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等。我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的张袁月、刘玉林、杨春然、董岩四位教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王学栋院长做总结发言

    王学栋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会议既是国家社科基金的经验分享会,又是2023年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启动会,希望教师们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中,为学院学科发展和学校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