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审核: 发布:娄胜南 浏览次数:103


1011日,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姚成郡系统传达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领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在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入了解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显著办学成就和提出的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基本内涵、战略安排。

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金光日以“忆光辉党史”为主题介绍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史,1921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走过的伟大辉煌的百年发展历程,生动地展现了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

    通过“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表示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熟悉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