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法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程龙波、刘佳宁 审核:陈熙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25


为深入学习理解二十大报告,砥砺奋发进取之志,法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021日在东环204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分为“二十大简介”“学习报告具体内容”“讨论交流”三部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程龙波同志围绕报告主题、中国式现代化、党的中心任务、美丽中国建设等方面带领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二十大报告蓝图宏伟,路径清晰,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讨论交流环节,曹锦绣、刘淇、王源辛、王纪元四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围绕“高质量发展”“全面依法治国”等二十大热词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其中刘淇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总体格局基本形成。作为一名法学专业的学生,我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争做中国法治建设的推动者与建设者,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心有信仰,行有方向。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认真贯彻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