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管理和文科类专场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贾文琦 审核:陈熙 发布:杨倩 浏览次数:10

为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增加就业机会,1122日,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承办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管理和文科类综合专场招聘会”在学校文理楼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国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姚成郡、副书记陈熙等学校学院领导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毕业生沟通交流。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下布展,线上交流”的方式,现场布置企业信息展板,企业的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与现场的毕业生交流联系,同时有学生志愿者负责维持设备通话通畅。山东英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HR表示,这种云上企业招聘会的形式即便捷又安全,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线上交流顺畅,活动刚开始就陆续收到了十几份简历。

现场毕业生与HR面对面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并积极投递简历。来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汉语1902张斌傲认为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能够与意向单位面对面问答,高效率地解决了对于招聘要求和企业福利等困惑。我院志愿者王家琪表示,协助开展此次云招聘活动不仅能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师兄师姐找到心仪工作,也获得了和HR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

早规划、早准备。值得注意的是,大三学生的身影也活跃在此场招聘会上。汉语2001王子航说道:“通过浏览展板招聘信息、与HR交流,我能够提前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并以此为目标不断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提前做好求职准备。”

目前疫情形势复杂,学院为应对疫情对大学生就业的冲击,结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相关部署安排,提前筹备,整合资源,多措并举,不断完善网络招聘模式,提供优质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服务,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精准对接,为学生发展保驾护航,促进高质量就业。


学校领导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交流  陈晓雪摄

学校学院领导交流毕业生就业情况  刘思雨摄

学院领导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交流  陈晓雪摄

学生咨询招聘信息 刘思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