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王建军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王艺霏 审核:姚成郡 发布:杨倩 浏览次数:14

为深入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121日下午,文法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星光”宣讲团的王建军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成郡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成员听取报告。

王建军教授围绕“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这一主题进行深入讲述。他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从斗争的必要性、斗争的对象、斗争的内容和斗争的战略战术四方面展开讲解。王建军详细阐述了三个务必的提出、敢于斗争的重要性、四个伟大的提出和发扬斗争精神等重点内容,着重强调了斗争思维的重要性。他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激发团结奋斗磅礴力量的重要性。最后,王建军从牢记斗争的目的、遵循斗争原则、提高斗争能力等方面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理解。

宣讲现场 陈以成摄

王建军教授进行宣讲 陈以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