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来我院调研实习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瞿渠 审核:冷凌 发布:瞿渠 浏览次数:10

 122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黄善波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实习实践工作。学院副院长冷凌,各系负责实习实践工作的主任、副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冷凌简要总结汇报了学院实习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组织管理、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成效,并从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梳理了实习实践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在座谈中,各系主任从实习实践课程的时间安排、教师工作量的认定、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王文华、尹玉芳老师就实习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解答,并对课程安排、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与回应。黄善波副处长做最后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实习实践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对于座谈会上反映好的意见和建议,将尽快推进落实。

 此次调研工作有助于我院各专业厘清思路做好实习实践工作规划与建设。我院将结合教务处反馈意见,进一步探讨如何优化实习实践工作,从顶层设计到具体实施,力争实现我院实习实践工作的新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