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强党性 凝心聚力谱新篇——机关党支部与法律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共建学习党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张霞 赵延升 审核:姚成郡 发布:杨倩 浏览次数:25

 机关党支部与法律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主题活动 王元飞摄影

1130日,机关党支部与法律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理楼358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凝心聚力谱新篇”党章学习主题活动。

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赵延升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架构体系和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也是党的根本大法。

法律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霞作《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内容》主题报告,并表示党员应当主动学习党的历史,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党员自身党性和政治思想觉悟。

两个党支部以知识竞答的形式强化强化巩固党章学习成果。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