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30 作者:宋杰 审核:冷凌 发布:宋杰 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组织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校14个教学单位推荐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共推荐5名教师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康雷闪、冷凌获得副高组二等奖,张志雄获得中级组一等奖,王宇红获得中级组三等奖。为充分做好大赛筹备工作,促进教师教学创新水平的提高,学院举办了赛前演练,组织参赛教师进行试讲,并邀请外国语学院教授韩淑芹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周兰娟进行现场点评与指导。

副高组

序号

参赛课程

主讲教师

获奖等级

1

保险法学

康雷闪

二等奖

2

犯罪学

冷凌

二等奖

中级组

序号

参赛课程

主讲教师

获奖等级

1

中国舞蹈基础

张志雄

一等奖

2

中国文化概况

王宇红

三等奖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力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积极进行教学改革与创新。我院将充分发挥教师的主体作用,引导教师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产出更高质量的教学创新成果,推动一流课程与一流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