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批3项山东省研究生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郭静 审核:魏学宝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81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立项建设名单,我院王学栋教授、孙增芹副教授负责申报的2门课程获批山东省优质研究生课程立项建设;杨春然教授负责申报的1个项目获批山东省优质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

    山东省研究生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项目由省教育厅设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和管理,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旨在通过推动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共用,全面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山东省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根据《山东省研究生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建设行动方案》(鲁教研字[2022]3)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导师和教育教学资源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研函[2022]13)要求,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2022年山东省共立项优质研究生课程224项、优质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220项。

 

2022年山东省优质研究生课程学院立项建设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1

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

王学栋

2

环境资源法学

孙增芹

 

 

2022年山东省优质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学院立项建设名单

序号

案例库名称

负责人

1

从社会规范到法律命令:故意连接事实与法律的路径

杨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