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格物明道(青岛)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13 作者:王元飞 审核:魏学宝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10

 


210日,学与格物明道(青岛)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签约暨传统文化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在格物明道传统文化体验馆举行。文法学院院长王学栋格物明道(青岛)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秀华女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共同为传统文化实践育人基地揭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姚成郡,副院长魏学宝、冷凌以及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薛家岛学区教育服务中心于兆伟主任、业务研究部负责人李洁女士薛家岛街道办事处宣教部薛瑞建主任也出席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合作共建活动对学院深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高校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学馆在传统文化传承及弘扬注入了强劲的动力,提供了优质专家人才队伍。双方进一步促进在国学、经典文化领域的共同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