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合作共建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3 作者:王元飞 审核:冷凌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10

走访胜利油田文联

走访山东德士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山东达洋律师事务所

211-12日院长王学栋带队先后到山东德士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胜利油田文联、山东达洋律师事务所等单位走访交流,德士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聚军胜利油田文联副主席王如涛、中国石化作家协会副主席马行、山东达洋律师事务所主任孙瑞玺等出席活动,学院副院长冷凌、中国语言文学系主任沈壮娟及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在走访调研中,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学栋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就深化校企合作提出建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优化平台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

走访调研期间,学院领导还实地看望部分校友,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向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热情邀请校友回母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参加70周年校庆活动。希望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继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与母校共同发展。

此次走访调研,在深化校企融合等方面取得进展。下一步,学院将不断深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工作,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建校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