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及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 审核:冷凌 发布:瞿渠 浏览次数:13

 39日下午,学院在文理楼358召开专业建设及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副院长冷凌主持,院长王学栋、各系主任、教学副主任参会。

 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本科教学会议精神,部署教学相关工作。冷凌在会上指出,各系要强化专业建设,明确建设任务,确保一流专业验收通过;落实好日常教学工作时间节点,提前规划和积极准备各级各类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组织好教学大纲修订,调整培养目标,优化课程体系;加强课程与教材建设,做好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及一流教材培育与申报;做好教研活动组织及各类师资培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王学栋做最后总结,强调本科教学无小事,要明确纪律要求,责任落实,注重师德师风,确保教学秩序安全稳定。各系要在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高水平教学成果等方面努力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同时鼓励各系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与其他高校、共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

 各系主任在会上对教学基本建设、教学改革与实践等方面进行研讨,积极建议,查漏补缺,落实好新学期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