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大学法学院联合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4-04 作者:郭宇峰 审核:冷凌 发布:杨倩 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校际合作与交流,丰富教工业余文体生活,4月1日,文法学院与山东大学法学院篮球友谊赛于研究生楼1号篮球场顺利举办。山东大学法学院教授张平华、博士生导师赵恒、青年教师孙犀铭、田立、周文章等一行10人,我院院长王学栋、党委书记姚成郡、副院长、工会主席冷凌、张欣副教授、瞿渠老师及院篮球队部分队员参加了活动。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本次篮球赛以交流切磋为主,并未计分,无谓胜负。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声,比赛正式打响。两校师生大展身手、相互切磋,每一次出色的防守与进攻、每一个进球,都引发了全场观众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赛况激烈而又充满着友谊、和谐的气氛。在中场休息时,两校师生不忘相互交流,在谈笑风生间增进了感情。在活动的最后,两校师生合影留念。王学栋院长总结:“这个活动加深了我校文法学院与山大法学院之间的联系,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为日后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希望我院能与山大法学院多交流多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张平华教授表示:“此次友谊篮球赛很有意义,今后可以以此为纽带,用体育活动带动学术交流,开展两校间其它与学术相关的活动。”双方都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进两学院、多学科间的合作交流。

比赛现场 马夕雯摄

比赛现场 罗焜摄

师生合影 马夕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