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 审核: 发布:娄胜南 浏览次数:111


424日,文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姚成郡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党校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姚成郡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要求全院师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充分贯通、一体推进,做到真学深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主题教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强思想、拓思路,落实处、见实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