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康雷闪副教授获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宋杰 审核:冷凌 发布:宋杰 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山东省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设立新工科组、新医科组、新文科组、基础课程组、课程思政组6个赛道。全省71所本科高校参赛,465项作品入围省级大赛,144项作品进入到本次现场决赛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48项、二等奖92项和优秀组织奖8个。我院康雷闪副教授负责的课程《保险法学》获新文科副高组一等奖。

自去年11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我院就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校级初赛,邀请专家对入围教师进行指导,为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院将以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聚焦教学创新,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院新文科建设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