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宋杰 审核:冷凌 发布:宋杰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25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理楼358会议室召开了一流课程建设暨专业建设研讨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李春华教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田雪峰副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甄玉花副教授参加,并做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经验分享。院长王学栋、书记姚成郡、副院长冷凌、各系主任、教学副主任、校院两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冷凌主持。

 会上,李春华、田雪峰、甄玉花分别从师资队伍、教学团队、教学研究、课程历史沿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的申报经验,并就课程建设、课程申报等工作的开展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专家们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讲解,并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冷凌就一流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学栋强调了各项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鼓励各系不畏艰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姚成郡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建议学院统一规划,制定基本方案。并强调全院上下要通力合作推动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