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审核: 发布:娄胜南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525日下午,文法学院针对学院班子成员调研主题,在聚焦重点的基础上召开集中座谈会,统筹开展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以及团委书记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重点就党建“一融双高”机制建设和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在此基础上,也对学科专业水平提升与高素质人才培养、教学实验室建设与设施维护、文法通识教育需求及课程体系的完善和文科学生择业趋势及就业竞争力提升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着重于找问题、提建议、出主意,聚焦需要解决的问题,集思广益研究破解思路和对策措施。

此次调研座谈会聚焦学院高质量党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方面,征得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进行了充分研讨,为学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推进和奋力推动发展打下了一个基础。